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闫剑波到市政协机关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7:4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7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市政协机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刚、董晓阳、彭霞、韩文斐、赵广洪、朱文娟参加。

座谈会上,高旭光介绍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协商建言、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等履职情况,并就更好推动政协协商成果落实落地提出意见建议。闫剑波认真听取情况,就共同富裕、海上安全、疫情防控等与大家深入交流、征求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闫剑波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政治方向把得准、服务大局有成效、协商工作有特色、凝聚共识效果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发现问题风险,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调动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及时将市委声音传达到基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要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搭建平台载体,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威海建设好、发展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