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17:57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刚、董晓阳、彭霞、韩文斐、赵广洪、朱文娟,秘书长宋修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平时提案工作规程》《政协威海市委员会提案征集办法》《政协威海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政协威海市委员会重点提案培育、遴选与督办办法》。

高旭光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质量导向,以提高提案质量为工作基础,以增强办理实效为努力目标,以加强制度创新为有力保障,推动政协提案成为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