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机关举办年轻干部“学报告、话成长、谋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2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日,市政协机关举办年轻干部“学报告、话成长、谋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年轻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踊跃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年轻干部,生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肩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任,一定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当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