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高旭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23:3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为市政协常委、全体机关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旭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并就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威海落实落地提出具体要求。

高旭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大会的鲜明主题、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广聚团结奋斗的共识和力量、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探索政协凝心聚力实践路径上下功夫,以人民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紧扣全市中心任务和民生领域实际问题,深入协商集中议政,凝聚共识凝聚合力,强化监督助推落实,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