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住威省政协委员到经开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23:1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市政协组织住威省政协委员到经开区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周宁、秘书长宋修骞参加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威海紫光健康产业园、恒万智能仪表项目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并就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项目推进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视察过程中,经开区产业园区的高标准建设、骨干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加快推动、精致城市建设的扎实推进、民生福祉的持续改善,给视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聚焦主业、深谋发展,紧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建设,在综合实力上实现新跨越、在产业培植上实现新提升、在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在城乡面貌上实现新变化,现代化产业新城各项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关注和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