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18:3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刚、董晓阳、彭霞、韩文斐、赵广洪、朱文娟,秘书长宋修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来威调研时的讲话,强调要按照讲话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主轴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打破习惯性思维,创新履职方式方法,积极融入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加强协商、聚识、读书、宣传、数字“五大平台”建设,强化平台赋能,充分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效能。要提升经常性工作质量,提案、调研、视察、文史、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要在继承发展已有的好传统好做法的基础上做深做透,赋予其新的内涵和形式,不断提高政协的履职能力水平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8月上旬在威海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步伐的建议案》(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进行审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协商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创建“界别同心汇”的意见》《关于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 加快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工作的意见》《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