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智库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上午,市政协智库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宋修骞主持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成立十四届市政协智库工作委员会的相关文件,向30位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围绕加强政协智库建设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推进政协智库工作作出部署。

吴永刚指出,建设好政协智库是人民政协的政治任务、独特优势和内在需要,对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推进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新定位,旗帜鲜明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确保政协智库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智库的积极作用,坚持职责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聚焦政协“主责主业”,着眼改革发展稳定的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价值、有实效的研究成果,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拓宽履职平台、搞好服务保障,推动政协智库高质量发展,打造党委、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奋勇争当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