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旭光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退役军人、生活困难老党员和专家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7:38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高旭光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退役军人、生活困难老党员和专家人才,代表党委、政府送去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宋修骞参加走访。

在临港区草庙子镇,高旭光先后来到蒋家庄村、林泉社区、嘉和社区看望低保户周承岐、困难退役军人陈夕良、生活困难老党员丛爱日,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持续加大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随后,高旭光来到山东省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董事长丛强滋。丛强滋是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专注于专用打印扫描产品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开发与研究,打破多项国外垄断技术,为我国专用打印扫描产业的兴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走访中,高旭光与丛强滋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感谢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继续带领公司人才团队,瞄准科技研发最前沿,拼搏奋斗,潜心攻关,不断研发更多核心产品,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