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1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永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霞,党组成员、秘书长宋修骞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广洪、朱文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内涵,深刻认识各项目标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实际,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威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时刻保持初心与本色,时刻保持韧性与干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对照省委、省政协对全省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与全省大局无缝对接,下好全省一盘棋。要紧跟市委步伐,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履职尽责,突出重点、抓好统筹、改进方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干出政协新样子。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威海市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