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政协委员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09:4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6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政协委员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彭霞、秘书长宋修骞出席开幕式。彭霞致辞,宋修骞主持。

高旭光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展览。他在观展中指出,举办政协委员画家作品邀请展,以书画会友、以翰墨传情,体现了人民政协的大团结大联合,展现了政协委员和艺术家们的时代担当。要从一幅幅艺术精品里,领略中华大地的山河之秀、生态之美,感受当代威海人的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为积极融入全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全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汇聚强大力量。

彭霞在致辞中说,希望各位嘉宾借此机会多交流、多切磋,脚踩威海大地,紧贴时代脉搏,创作精品力作,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鼓劲加油,为威海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展览邀请45位知名政协委员画家,精心创作90幅作品。展览设在市美术馆,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至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