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降低企业成本,吸引投资创业”专题视察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17:5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降低企业成本,吸引投资创业”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吴永刚、秘书长宋修骞参加视察。

高旭光一行先后来到威海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威海市供电公司、威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山东浩然特塑有限公司和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听取有关部门和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供热供电保障、营商环境优化、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企业降本增效、吸引投资创业等征求意见建议。

高旭光指出,市政协开展“降低企业成本,吸引投资创业”调研视察协商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决策部署的一项具体措施。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形成“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强大力量。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吃准吃透有关政策,全面把握企业所需所求,精准施策,帮助企业降低要素成本,助力企业“轻装”前行,推动企业发展。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投资、上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发展壮大全市实体经济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