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6 1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下午,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永刚,副主席周宁,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阳、彭霞,副主席朱文娟,党组成员、秘书长宋修骞出席会议。

高旭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结合政协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高旭光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及目标任务,运用好主题教育的原则方法,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工作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务求工作实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水平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