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威海市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位委员,各区市政协,各委员所在单位:

定于2021年1月31日至2月3日上午在威海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会期3天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与会人员

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委员的住威省政协委员应邀列席开幕会。

二、 会议地点及报到

大会主会场设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厅。与会人员按分组入住蓝天宾馆、抱海大酒店和电子宾馆。参会的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委员及工作人员,由所在区市、开发区政协或政协工作机构统一组织核酸检测,闭环隔离后集体乘车于1月30日15:00前到入住宾馆。市直委员1月30日上午8点30分至9点30分到住地宾馆(详见附件1)“查码+测温”后,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报到入住。

住地宾馆委员报到与核酸检测地点:蓝天宾馆2号楼大堂、抱海大酒店大堂、电子宾馆瀚海楼大堂。

三、 会风会纪

全体委员务于1月16日前在“威海政协”手机APP报名参会。委员无特殊原因(公派出国、参加全国和省重要会议、因病住院等)不得缺席会议。确需请假,应于1月16日前以书面形式申请,经大会秘书长批准。委员到会情况将记入委员履职档案,并作为履职考核依据。

会议期间,委员和列席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服从大会统一组织安排,着正装,佩戴证件,合理佩戴口罩,按时乘车,按时参加会议和讨论。

四、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1.与会委员于参会前14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实填写《会议人员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附件2),报到时交本组小组秘书。

2.所有与会委员均须在会前选择应用“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如实进行“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健康申报,健康申报状况正常并取得健康通行码“绿码”者方可参加会议。

3.自会议召开前 14 天,除特殊紧急事项,会议相关人员不安排省外出差旅行,特别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会议报到后即实行全封闭管理。

4.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会议,按程序请假: 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及一般接触者;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③14天内到过境外;④14天内本人及家人到过国内疫情重点地区;⑤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⑥近 14 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⑦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黄码和红码。

5.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不得中途参会。全体与会人员进入住地宾馆后实行闭环管理,除参加大会统一安排的会议活动外,不得离开住地宾馆,不安排会客,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确需离开的,须由大会秘书长同意,书面请假,向大会会务组报告,不再返回会议。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各区市不得安排工作用车。

7.请各区市政协和国家级开发区管委提供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名单和疫情防控联络员名单(详见附件3)。

威海市政协大会秘书处会务组电话:5222340  5231535

附件:1. 《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住地安排表》.docx

                    2. 《会议人员自我健康监测记录表》.docx

            3.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和联络员名单》.docx

 

 

                                                                                                                                    政协威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